如何購買USDT?台幣、美金、信用卡購買方式、USDT交易總整理

如何購買USDT?:USDT交易所有哪些?怎麼買?台幣、美金、信用卡購買方式總整理

想要進入加密貨幣投資領域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嗎?還是不之道該如何購買USDT、USDT要如何充值、提款?有沒有購買 USDT 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推薦? 其實只要依序完成交易所註冊、入金後就能開始幣種交易。其中,入金對於部分幣圈新手來說,其操作步驟較多,因此需要摸索的時間也較多。

你可能會在充值步驟時發現,系統僅支援BTC、ETH或USDT等幣種,此時朋友們可能會問「如果想要投資其它幣種的話,那又該怎麼辦呢?」本文將為幣圈新手完整解析加密貨幣入金概念,從如何購買USDT到遇到交易所入金未支援想要投資的幣種時的應對之策。

如何應對交易所入金未支援標的幣種?

在開始解析如何應對交易所入金未支援想要投資的幣種之前,需先對USDT有一定了解。

USDT是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換句話說你可將1 USDT看作為1 USD,因為USDT的匯率變化會與美元相同,它相較於BTC、ETH等加密貨幣來說,其幣價變化小,適合做為幣圈的計價單位或者需要價值衡量的用途上。

更多穩定幣介紹,可參考:

穩定幣是什麼?有投資價值嗎?一文認識加密貨幣市場的安定劑!

因此當我們在入金時,若交易所僅支援BTC或者USDT(USDC也可以)時,可以先選擇穩定幣入金,帶系統完成充值後,用戶可以在透過交易所閃兌(幣安閃兌不須支付任何手續費),將USDT轉換成其他幣種。若交易所未支援閃兌功能,也可以透過現貨交易來入金其它幣種,但透過現貨交易需支付手續費。

如何挑選USDT交易所?USDT怎麼買?

幣圈新手在初入幣圈時,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慎選交易所,因為現在許多詐騙集團會專門設立一個假交易所用於騙取用戶入金。你可能在使用初期還無法辨認它是否為詐騙集團,因為它的服務、入金,甚至客服可能都正常運作。

但當你要提現時就會出現問題,屆時你可能高機率無法取得已經入金的資產。因此對於幣圈新手而言,比起挑選高收益率的交易所,能確保合規、安全交易所才是首選。下面筆者整理了幾間國內外知名的交易所,供幣圈新手作為參考。另外,本文也會同步為朋友們解析為什麼筆者會推薦以下交易所作為幣圈新手使用。

想知道更多挑選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方法嗎?可參考:

加密貨幣交易所怎麼挑?除了加密貨幣交易所排名之外,還有5項重點!

統整USDT交易所

對於幣圈新手來說,建議可以從本土知名的交易所或世界前幾大交易所中挑選。不知道該如何判斷交易所是否為世界前幾大交易所的話,建議可以使用coinmarketcap查詢。

USDT交易所—台灣本土交易所 (USDT台幣購買)

USDT台灣交易所—MAX交易所

USDT交易所—MAX交易所

MAX交易所是少數幾間支援台灣用戶可以透過綁定銀行卡完成提現的交易所,多數跨國交易所的出金僅支援場外交易,若想直接將代幣轉換成新台幣儲存至銀行,則建議可以註冊一間台灣本土交易所(不過並非每一間本土交易所都有支援銀行卡提現)。

新用戶》》點此連結,領取MAX最高4折手續費帳戶

申辦MAX的朋友一定要升級至LV2,因為LV.2等級的帳號就有權利使用新台幣入金 / 提領 / 交易等功能,也能享有手續費上的折扣,大幅提高投資的便利性。

更多MAX交易所介紹,可參考:

MAX 交易所入金教學一篇搞懂!安全性與評價分析!

USDT 交易所 – 台灣 RYBIT 匯率最低

Rybit 是台灣最新成立的交易所,主打最優的台幣購買 USDT 匯率,特色是入金即兌幣的良好操作體驗以及可以鎖定匯率功能,是目前台灣購買 USDT 的最佳選擇。

Rybit 交易所介紹:買 USDT 匯率最優?開戶出入金教學

USDT 交易所—跨國知名交易所 (USDT以USD購買)

USDT交易所—幣安交易所

USDT交易所—幣安交易所

根據coinmarketcap的排名,幣安為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且其日交易量更高達三千億,這個數值是後面2~5名交易所的日交易量相加起來都無法達到的程度。幣安入金對於台灣用戶來說可以說是最方便的交易所,它提供台灣用戶可以使用Line Pay、街口支付,近期更推出幣安支付功能,只需要對方手機號碼或者信箱即可完成代幣轉帳,且過程中免交易手續費。

立即領取幣安帳戶,享終身20%反佣、703U 空投、每月抽1,000U,使用BNB再折25%,全網最優
Binance幣安懶人包
虛擬貨幣懶人包虛擬貨幣交易所幣安介紹幣安開戶
幣安入金幣安出金美元入金幣安寶
網格交易BNB幣雙幣投資流動性挖礦
鎖倉收益質押借幣幣安合約

USDT交易所—派網交易所

USDT交易所 派網交易所

派網提供高達12種量化交易機器人,適合不想盯盤的幣圈新手操作。派網的規模雖然不似幣安、火幣之大,但只要是資深幣友一定對派網不陌生。派網提供的量化交易工具都與多數交易所的玩法不同,舉例來說,派網推出的網格交易就有天地單和無限網格兩種玩法。想知道這兩種網格玩法是什麼,可參考:

立即註冊派網Pionex,享終身20%反佣+1,288 USDT雙幣體驗金,全網最優
Pionex派網懶人包
虛擬貨幣懶人包虛擬貨幣交易所派網介紹派網開戶
派網出入金派網美元出入金網格交易是什麼槓桿網格
期現套利反向網格無限網格派網AMA
極速定投屯幣寶馬丁格爾機器人

如何購買USDT?不同入金管道分析

下面將介紹四種入金管道分析,以幣安交易所為例分別為信用卡買幣、C2C入金、美金電匯、交易所轉帳:

各間交易所不一定都支持這四種入金方式,幣安是支持相對多種的入金方式,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信用卡買幣入金

USDT交易所 支援信用卡買幣的USDT交易所

信用卡買幣是四種入金管道中對於幣圈新手來說,操作門檻最低的入金方式。用戶只需要完成交易所的身分驗證並通過審核後,即可使用信用卡入金。不過要注意的是,並非所有交易所都有提供新台幣入金,且信用卡買幣需要負擔高昂的手續費,不同銀行的收費標準都不同,不過大約多落在3%左右。

信用卡買幣優點:操作門檻低、入金金額彈性大,適合想要小額投資的用戶使用。

信用卡買幣缺點:高手續費,且部分銀行會拒絕加密貨幣相關的消費。

C2C入金

USDT交易所 支援C2C的USDT交易所

C2C即場外交易,部分交易所也會稱為P2P,指交易雙方皆為用戶的入金模式。C2C的概念類似蝦皮,只要用戶完成註冊和身分驗證後,即可在C2C上成為賣幣方或者買幣方,至於價格制定則完全取決於供需,幣安不會參與價格制定。

目前要說到最好的C2C入金平台,絕對非幣安莫屬。幣安C2C提供的入金方式,除了前面提到過的Line Pay、街口支付之外,還開放支付寶、微信支付,甚至711轉帳等,基本上台灣人日常使用的轉帳方式皆可在幣安C2C上找到。

因此若想要使用C2C一定要去了解一下關於幣安C2C的介紹:

C2C平台總整理:幣安C2C推薦嗎?虛擬貨幣首選入金方式大解析

幣安C2C入金:快捷區、C2C區、大宗區差在哪?它們適用的情景和對象全解析

幣安C2C買幣優點:入金管道多元、可支援法幣種類多,若搭配刷卡或者特定活動的現金反饋,還能與手續費互相折抵,達到0手續費。

幣安C2C買幣缺點:賣幣商家多,需要貨比三家來挑選適合自己的買幣方案。

美金電匯入金

支援美金電匯的USDT交易所

美金電匯是透過國內銀行轉帳到交易所指定的國外帳戶(多數交易所都屬於跨國交易所),使用美金電匯需要注意用戶需承擔一筆電匯費,且不同銀行的電匯費收費會有差異。由於使用美金電匯會有電匯費的問題,因此若是小額投資的用戶則不建議使用該入金方式。反之,若是大額交易的用戶則可以考慮透過美金電匯來完成入金。

幣安美金電匯介紹,可參考:

如何用美元入金幣安?電匯入金步驟—幣安美金入金

美金電匯買幣優點:適用大額交易

美金電匯買幣缺點:到帳時間較長、電匯費高、不適合小額投資的用戶

交易所轉帳入金

交易所轉帳是所有交易所都有提供的入金方式,若你想要使用一間沒有支援新台幣入金的交易所,那麼你可嘗試透過交易所轉帳完成入金。使用交易所轉帳,需要準備一間支援新台幣入金的交易所,且須在那間交易所完成買幣入金後,再透過鏈上轉帳,將代幣轉到未支援新台幣入金的那間交易所。

美金電匯買幣優點:萬用,所有交易所都支援的入金方式

美金電匯買幣缺點:需支付GAS Fee,且須準備一間有支援新台幣入金的交易所帳號

總結:若你只追求入金便捷性,不想花太多時間研究哪種入金方式最划算,那麼可以選擇透過信用卡入金完成充值;若你想要低手續費,且屬於小額投資的用戶,則幣安C2C是首選;大額交易的用戶則推薦使用美金電匯。最後若其它入金方式都不適用,則在考慮透過交易所轉帳完成入金。

以下推薦新手適合使用的虛擬貨幣交易所:

數字貨幣交易所推薦
註冊連結特色
幣安Binance
  • 交易終身返現20%,手續費全網最低
  • 全球最大交易所,產品多深度高
  • 新人固收產品
OKX
派網Pionex
Bybit
  • 新人固收產品
  • byvote空投、IEO白瞟福利多
ACE
  • 台幣出入金專用交易所
  • 5~33% 固收債權,不限額
MAX

看完本文,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FB懶人經濟學的社團專頁,或者到Line群虛擬貨幣買下全世界中發問,裡面有許多幣圈資深群友們,大家可以相互交流成長,歡迎一起加入。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