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經濟學合作邀約

 

懶人經濟學合作邀約

懶人經濟學成立於2016年,為台灣投資理財頭部自媒體。

我們致力於推廣虛擬貨幣、數位帳戶、台股券商、美股券商、港A股券商、基金投信以及ETF 與各類新興投資商品。

幫助夥伴取得有價值的新用戶,是我們的最大使命,目前透過我們網站轉化的戶數已超 20,000 戶/月交易量 > 35,000 BTC/月

我們的受眾90%集中於25-39歲,對投資理財有強烈興趣,願意嘗試的新興白領。

目前與我們舉辦過線上/線下活動的企業橫跨國內外銀行、證券商(僅列舉部分),
類型如線上推廣:官網、直播、社團、課程與線下推廣:主題講座、論壇等等。

懶人經濟學特色

懶人經濟學是台灣頭部理財投資自媒體,團隊成員來自台灣、香港以及美國。我們做的並不是財經,而是教育;幫大家跨出理財投資的第一步,讓所有人「在錢面前一樣平等」是我們的使命。

目前在我們的官網上可以學習到理財觀點、實操投資,包括虛擬貨幣、台美港股、信用卡等多元的知識,實際接觸大學沒教的財商觀念,讓每個人出社會時就有高財商。

我們將透過深入淺出的文章、懶人包、與企業線上/線下的訪談,將這些理財投資知識系統話的整理,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學習,找出適合自己的理財商品。

懶人經濟學合作資訊

虛擬貨幣、外匯經紀商、台股券商、港美股券商、港股券商、外匯期貨券商、信用卡、數位帳戶與書籍合作,請將介紹與需求寄至 lazyeconomics@earning.tw

基金投信、權證、ETN、期貨券商、銀行財管合作請洽 澄菓數位 蘇小姐,並將信件寄至以下兩個信箱:

sharonsu@orangedigi.comlazyeconomics@earning.tw

懶人經濟學創辦人介紹

小賈:創辦人‧港交所專業投資人‧自媒體經營者

曾任職於香港、上海券商市場部,任內協助多家證券公司成為香港Tier 1券商

現為自媒體經營者、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特約作者、專職投資人。

個人專欄:關鍵評論網風傳媒凱基證券、CMoney、Smart智富等。

請注意:若您的商品收費明顯高於市面同行,或只接受講好不講壞的廣告文,為保障懶人經濟學讀者權益,請勿寄信浪費彼此時間,謝謝!

網站利益揭露(Disclosure for FTC policy)

本網站所分享的產品/服務,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團隊只介紹我們使用後覺得沒問題、實用的產品與服務,但無法保證該產品/服務永久不臨倒閉或遭遇財務上等與資金安全相關問題,請大家在投資前做好充份研究,做出自己能承受的投資決策,Stay 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