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 IEO 迎來大調整!解析最新一期 IEO $OMNI 的投資潛力

這篇文章主要來分享幣安最新一期 IEO OMNI Network ($OMNI) 的餐與方式,以及解析 IEO 鬼澤改動後對於投資人的影響,如果你是 BNB 持有者,必須好好留意這次改動對 BNB 產生的重要改變! 

OMNI Network (OMNI) 幣安 IEO 簡介

OMNI是一個開放式的區塊鏈平台,旨在實現資產和數據的數字化轉換。它建立在比特幣區塊鏈之上,利用比特幣區塊鏈的安全性和穩定性,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可信賴的基礎設施。OMNI允許用戶發行、轉移和交易各種數字化資產,如加密貨幣、代幣化股票、不動產和實物商品等。

對於區塊鏈使用者來說,OMNI提供了多種幫助和優勢。首先,它為用戶提供了一個安全可信的平台,用於發行和交易數字化資產,並實現了資產的快速轉移和交換。其次,OMNI支持跨鏈交易和整合,使得不同區塊鏈網絡之間的數字資產可以進行無縫轉移和交換,增強了整個區塊鏈生態系統的互操作性和流動性。

OMNI Network (OMNI) 認購時程

日期UTC時間東八區時間每日總額度(OMNI)BNB日額度(OMNI)FDUSD日額度(OMNI)
2024-04-13~2024-04-1600:00:00 – 23:59:59上午08:00 – 上午07:59875,000743,750131,250

本次 IEO 一樣也是以 BNB、FDUSD來進行挖礦,詳細分配為:

  • BNB挖礦池(網站將於此公告五小時內,挖礦活動開放前更新):總共可挖礦2,975,000 OMNI(佔85%)
  • FDUSD挖礦池(網站將於此公告五小時內,挖礦活動開放前更新):總共可挖礦525,000 OMNI(佔15%)

這次機制上做了調整, #bnb 挖礦占比從 80% 調整至 85%,原因是之前 BNB 漲太多,導致這幾期 #FDUSD 單算「挖礦收益」都比 BNB 來的高。

這樣 FDUSD 的挖礦占比從 20% 變成 15%,直接少了 25%,對白瞟仔來說虧了不少

但對小賈我這位 BNB 股東來說是相當滿意,也就是把賦能更多的給到 「BNB 的持有者」 ,天花板打開了

OMNI Network (OMNI) 認購教學

本次 IEO 屬於 Launchpool,用戶質押相應代幣就能免費挖,具體參與教學可參考:IEO 是什麼?IEO參與教學、2024 最新幣安IEO項目總整理!

$OMNI 項目數據情況

$OMNI 目前已經得到超過 3B+ 的FDUSD 參與挖礦,成為繼 $SAGA 後最大的 IEO 之一。

OMNI 的相關數據不如其他 IEO 項目那麼亮眼,但可以理解的原因是它不是一個面向大眾用戶的項目,更像是對於技術人員與其他項目的基建,所以在估值上也應該做好相應的調整。

關於 OMNI 的代幣經濟可以參考以下貼文:

幣安 IEO – Launchpool 介紹

項目名稱開盤倍數 (5分鐘平均加權)上市日期
SAGA10X2024-04-08
ENA3X2024-03-25
AEVO15X2024-03-18
Portal70X2024-02-29
Pixel51X2024-02-19
MANTA50X2024-01-17
EDU (Open Campus)20X2023-04-28
Space ID10X2023-03-22
HOOK Protocol40X2022-12-01
STEPN15X2022-03-28

詳細可參考:IEO 是什麼?IEO參與教學、2024 最新幣安IEO項目總整理!

OMNI Network (OMNI) 項目詳細介紹 幣安研究報告

OMNI計劃的投資潛力和對區塊鏈技術的幫助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 跨鏈整合和互操作性: OMNI計劃致力於推動跨鏈整合和互操作性的發展,這對於區塊鏈生態系統的發展至關重要。通過實現不同區塊鏈網絡之間的無縫整合,OMNI有助於解決目前區塊鏈行業中的互操作性問題,促進不同區塊鏈項目之間的資產流動和數據交換。
  2. 去中心化金融(DeFi)的發展: OMNI計劃支持和促進去中心化金融(DeFi)領域的發展,這是當今區塊鏈行業中最具潛力的領域之一。通過提供基於區塊鏈技術的金融服務,如借貸、交易和合成資產,OMNI有助於創建更加開放、透明和包容的金融系統,為全球用戶提供更多的金融選擇。
  3. 數字資產的創新應用: OMNI計劃通過研究和推廣數字資產的創新應用,為區塊鏈技術的應用場景拓展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例如,OMNI可能支持發展數字身份識別系統、供應鏈管理解決方案以及智能合約應用等領域,這些應用將在各行業中實現更高效、更安全和更透明的業務運作

OMNI Network (OMNI) 幣安 IEO 總結

在投資潛力方面,OMNI具有多個吸引人之處。首先,作為一個支持數字化資產發行和交易的平台,OMNI在金融、不動產和供應鏈等領域都有廣泛的應用前景。

其次,OMNI的跨鏈整合和互操作性功能有助於解決區塊鏈行業中的互操作性問題,提高了整個行業的效率和流動性。最後,隨著DeFi領域的發展和擴大,OMNI作為一個開放式平台,有望成為DeFi生態系統中的關鍵參與者,為用戶提供更多元化和創新的金融服務。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