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史上最大 IEO – SAGA 項目介紹、參與方式以及投資潛力總整理

這篇文章,我們來分享幣安最新 IEO 項目 SAGA 的項目介紹、參與方式以及投資潛力。SAGA 是至今幣安最大的 Luanchpool,吸引超過 2B+ 的 FDUSD 以及 18M 的 BNB 投入參與,讓市場上對這個快速啟動鏈的底層項目充滿期待。

SAGA 幣安 IEO 簡介

SAGA是一個基於區塊鏈技術的項目,旨在創建一個支持開發者快速啟動專用鏈(Chainlets)的Layer 1平台。這個平台提供了一種新的方式,讓開發者能夠更加靈活和高效地開發和部署區塊鏈應用,進一步推動去中心化金融(DeFi)和其他區塊鏈領域的創新和擴展。

SAGA透過提供這樣一個高效的開發環境,期望能夠加速區塊鏈技術的普及和應用的創新。

SAGA 認購時程

項目說明
代幣名稱Saga(SAGA)
挖礦開始2024年04月05日08:00(東八區時間)
挖礦結束2024年04月09日07:59(東八區時間)
挖礦總量45,000,000 SAGA
BNB礦池36,000,000 SAGA(佔80%)
FDUSD礦池9,000,000 SAGA(佔20%)
每日總額度11,250,000 SAGA
BNB日額度9,000,000 SAGA
FDUSD日額度2,250,000 SAGA

本次 IEO 一樣也是以 BNB、FDUSD來進行挖礦,詳細分配為:

  • BNB挖礦池(網站將於此公告五小時內更新):總共可挖礦 9,000,000 SAGA(佔80%)
  • FDUSD挖礦池(網站將於此公告五小時內更新):總共可挖礦 2,250,000 SAGA(佔20%)

如果想要無風險參與本次 IEO,可以使用 FDUSD 參與,如果使用 BNB 參與則需要承擔挖礦期間的價格波動,但歷史經驗 IEO 期間 BNB 的價格往往都會有不錯的表現,另外 BNB 礦池分配到的總量占了 80%,相對挖到的代幣也會多出許多。

SAGA 認購教學

本次 IEO 屬於 Launchpool,用戶質押相應代幣就能免費挖,具體參與教學可參考:IEO 是什麼?IEO參與教學、2024 最新幣安IEO項目總整理!

$SAGA 項目數據情況

目前 SAGA 已經突破了 59M 的交易次數以及 14.5 M 安裝次數的錢包。

幣安 IEO – Launchpool 介紹

項目名稱開盤倍數 (5分鐘平均加權)上市日期
ENA3X2024-03-25
AEVO15X2024-03-18
Portal70X2024-02-29
Pixel51X2024-02-19
MANTA50X2024-01-17
EDU (Open Campus)20X2023-04-28
Space ID10X2023-03-22
HOOK Protocol40X2022-12-01
STEPN15X2022-03-28

詳細可參考:IEO 是什麼?IEO參與教學、2024 最新幣安IEO項目總整理!

SAGA 項目詳細介紹 幣安研究報告

Saga是一個創新的Layer 1協議,使開發者能夠自動啟動VM-agnostic、並行化、互操作的專用鏈(Chainlets),為應用提供無限的水平擴展能力。

$SAGA代幣在支付Chainlets、質押以及網絡治理中發揮關鍵作用。Saga通過共享安全模型和先進的驗證人協同工作機制,確保每個Chainlet都與Saga主網具有相同的安全性和驗證人集合,旨在支持遊戲和娛樂中的下一千個鏈的發展,為大規模區塊鏈應用提供所需的基礎設施。

投資潛力點

  • 提供無限的水平擴展能力,支持應用的高性能需求
  • 通過質押和治理機制,激勵社區參與和網絡安全
  • 與多個Layer 1協議合作,擴大其生態系統的影響力

SAGA 幣安 IEO 總結

這篇文章介紹了幣安的最新IEO項目SAGA,一個旨在支持開發者快速部署專用區塊鏈(Chainlets)的Layer 1平台。SAGA吸引了大量投資,證明了市場對這種新型底層技術項目的高度期待,讓我們一起期待後續上線時的表現。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