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Ex Charity|支持人道主義援助,倡導關注飢餓問題

coinex 飢餓

據2021年全球飢餓指數報告顯示,地球上有近10億人處於挨餓狀態,其中8.1億人無法吃飽飯,4100萬人因飢餓掙扎在生死邊緣。此外,隨著全球飢餓問題日益嚴重,糧食不安全數據也呈現出上升趨勢。

CoinEx是詐騙嗎?交易所牌照與產品介紹、特色、手續費總整理

CoinEx開戶教學:3分鐘完成開戶與KYC,體驗心得分享

CoinEx邀請碼 (手續費終身20% OFF)

》》》立即註冊Coinex,享終身手續費20%減免

coinex 飢餓

為“消除飢餓”貢獻一份力量
飢餓的主要原因一般來自衝突、氣候和經濟挑戰。地球上飢餓的第一驅動因素是人為衝突。衝突使家庭四分五裂,破壞基礎設施並擾亂糧食生產,並將8000萬無辜平民推入了最極端的飢餓環境中。另一個因素是暴雨、熱帶風暴、颶風、洪水和乾旱等極端氣候,它們對大多數脆弱國家造成了嚴重破壞,尤其像阿富汗、安哥拉、海地和敘利亞等地。同時,COVID-19疫情帶來的經濟挑戰依然存在,預計將繼續推動食品價格上漲並加劇飢餓。

作為全球性的慈善機構,CoinEx Charity秉持著“通過區塊鏈,讓世界更美好”的使命,成立了千萬美元慈善基金,該基金將用於援助處於飢餓地區的家庭。 CoinEx Charity將通過災後援助、食物捐助、捐款等人道主義救援的公益行動,在“消除全球飢餓”上貢獻出一份力量。

coinex 飢餓

當災難來襲時,CoinEx Charity一直在

奈及利亞是最容易遭受災難性飢餓的國家之一,衝突和貧困一直存在。武裝反叛襲擊已迫使300萬奈及利亞人背井離鄉,還有1300萬奈及利亞人正在遭受飢餓。 2021年12月,CoinEx Charity向奈及利亞當地醫院的兒童們捐贈愛心物資包,通過捐助實際的生活物品幫助弱勢兒童。

2022年1月20日,最強颱風Rai襲擊菲律賓,颱風登陸時帶來了暴雨、強風、風暴潮和山體滑坡,它摧毀了房屋,淹沒了道路。 CoinEx Charity第一時間在菲律賓當地開展了應急救援工作,向受災最嚴重的三個地區分別派出了支援團隊,並向當地政府緊急捐款。 CoinEx Charity的支援團隊走訪了受災地區的當地人,分發了300個生活物資包,其中包括了大米、麵條、沙丁魚、水、麵包、餅乾和其他生活用品,以保證當地受災群眾的溫飽。

在伊朗的2022年新年之際,CoinEx Charity在伊斯法罕省郊區的一個村莊組織了人道主義援助慈善扶貧活動。扶貧活動主要是走訪了伊朗伊斯法罕生活條件不佳的偏遠村莊,向100戶貧困家庭捐贈愛心食物包,其中包括紅棗、大米、鮪魚、意大利面、大豆、番茄醬、油等物資,並送上新年祝福。

coinex 飢餓

無論是自然災害還是人為衝突,CoinEx Charity希望能通過慈善救援,為受災受飢餓的群眾帶去愛與溫暖,幫助他們回歸正常的生活。

解決飢餓問題,是和平與穩定的關鍵

飢餓與衝突是一個惡性循環,哪裡有衝突,哪裡就有飢餓;哪裡有飢餓,哪裡就有衝突。飢餓阻礙了經濟,剝奪了一代又一代人發揮潛力的機會。解決全球飢餓問題刻不容緩,CoinEx Charity期待能攜手其他慈善機構,助力實現聯合國關於“零飢餓”的可持續發展目標,也呼籲世界各國和其他慈善機構能更關注挨餓的群體,用慈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

做慈善,CoinEx Charity一直在路上。 CoinEx Charity將積極發揚人道主義精神,持續為世界上最飢餓、最脆弱的人們提供食物,用慈善行動在全球倡導公益責任和使命,弘揚公益精神,推動全球公益的發展。

官方網站連結(關注 CoinEx 中文官方管道,還有機會獲取空投福利):

官網:

https://www.coinex.org/

官方信箱:
Product@coinex.com
客服信箱:
support@coinex.com
TG繁中群
https://t.me/CoinExTraditionalC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oinex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inexweb/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inExChinese/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