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Ex Dock:全新投融資服務上線 讓加密貨幣投融資更簡單

coinex dock

CoinEx Dock新功能,近年來,加密資產行業規模越來越大,投融資的筆數和金額都大幅上升,同時一大批創新項目噴湧而出。但是能夠獲得大量機構投資資金的項目仍然屈指可數,大部分項目都不得不面臨著發展初期資金不足的問題。

CoinEx邀請碼 (手續費終身20% OFF)

》》》立即註冊Coinex,享終身手續費20%減免

同時,不少投資者想要參與到潛力項目的投資中獲得高額回報,但一級市場的投資門檻對於普通投資者仍然過高。優質潛力項目方缺乏資金,普通投資者缺乏投資優質潛力項目的機會,如何解決融資方融資難和投資方投資門檻高的痛點,致力於讓加密貨幣交易變得更簡單的CoinEx交易所給出了新的平台機會。

coinex dock

CoinEx Dock推出

4月8日,由CoinEx推出的CoinEx Dock全新服務在官網正式上線。 CoinEx Dock是CoinEx重磅推出的全新投融資服務版塊,致力於價值潛力項目的發掘和再造,以滿足目前加密行業投資者日益多元化的投資需求,為優質創新項目提供了穩健的融資和宣傳平台,也為廣大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公平便捷的優質創新加密資產投資機會。

具有潛力的優質創新項目方可以在CoinEx官網通過CoinEx Dock服務申請合作。在通過CoinEx的嚴格審核後,CoinEx將會選擇合適的時間在CoinEx Dock版塊上線該項目,為投資者提供申購渠道,從而為項目方籌備需要的初始資金。

同時,用戶可以通過CoinEx Dock在項目申購期間參與到項目投資中,CoinEx Dock頁面會提供詳細的項目信息和申購規則。只要用戶完成了KYC身份認證並且是VIP 1以上的等級,就可以簽署申購協議開始準備申購。在申購階段,用戶需要質押相應的CET作為質押資金。在申購結束前,用戶已申購的份額可以隨時撤回,撤回後已支付資金和質押資金將退回到用戶的現貨賬戶。

但由於優質創新項目的投資機會較少並且回報率可觀,項目往往可能出現超額申購的情況,因此平台會對根據實際份額和申購總份額進行抽籤。抽籤結束後,質押資金將自動退回用戶的現貨賬戶,中籤用戶可獲得對應的項目代幣,未中籤用戶將退還已支付資金和質押資金;如果用戶部分中籤,系統將僅扣除中籤部分的資金,剩餘資金及質押資金將退回用戶的現貨賬戶。

CoinEx Dock在流程上比較簡便,並且門檻較低,對資金要求不高,給優質項目提供了一個安全的融資平台,同時給大部分用戶參與優質創新資產投資的機會,為更多想要進入到加密世界投資的用戶提供簡單安全低門檻的投資渠道。

近年來,CoinEx不斷聚焦優質創新資產,嚴控上幣質量,專注於價值發現。目前,CoinEx上線了500多種優質幣種,提供了近千個交易市場。例如上線了AVAX、SOL、LUNA、FTM等多種生態下的優質資產,其回報率也非常可觀。截至3月7日,LUNA自上線以來漲幅達到16211.43%,SOL漲幅達到3757.17%,AVAX漲幅達到1507.6%。這給了更多投資者搶先獲得行業紅利的機會。

Dock是航海的出發點,當前也正是區塊鏈行業的大航海時代,Dock旨在成為連接用戶與優質項目的橋樑,專注加密資產發行。未來CoinEx將在Dock匯集優質項目,為用戶提供簡單的加密資產交易服務,最大程度滿足用戶的投資和交易需求,同時為優質項目提供簡單便捷的融資方式,與廣大用戶及加密行業從業者一同攜手共行,探索未來行業發展,共享行業紅利,揚帆遠航。

官方網站連結(關注 CoinEx 中文官方管道,還有機會獲取空投福利):

官網:

https://www.coinex.org/

官方信箱:
Product@coinex.com
客服信箱:
support@coinex.com
TG繁中群
https://t.me/CoinExTraditionalC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oinex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inexweb/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inExChinese/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