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F線下課程》利用美股ETF、港股打新創造第一份被動收入!

最完整的美港股、ETF分析課程,創造被動收入第一課

ETF是近年來最受投資人歡迎的標的,小賈時常在文章裡強調ETF在投資上的便利性與好處:ETF的管理費低、投資分散且風險低,不需花時間看盤,也不需頻繁進出,就能在買入享受穩定增長,「慢慢變富」。

最近工作到一段落,有更多機會待在台灣,因次我特別規劃了一場ETF線下課程,可以把我在上海、香港金融業的投資知識分享給大家。

在這門課程,我會教你一套完整的ETF操作策略,從ETF美港股是什麼、優缺點、怎麼買、投資銀行的操作策略都會在這3小時完整的教授。

學會之後,你再也不需要天天看盤,還可以在長期穩定獲取8~15%的年化收益率。


近期講座資訊

時間

近期由於肺炎疫情,線下講座將暫時延後舉辦,想要參加的朋友可以先填寫google表單,在講座確定舉辦時間時優先收到通知。

點我填寫google表單

地點

台灣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 (具體地點將以行前通知信告知)

費用

1,600元,2人團報價1,500元(共3,000元)

活動前兩天會發送行前提醒信,請注意查收

活動最後一小時,將提供與會者港美股帳戶諮詢服務

》》》點我填寫google表單,第一時間收到開課通知


近期學員評價


精華課程內容

1.ETF是什麼、優缺點、以及交易特性

2.股票型、債券型、商品型、Reits等大類ETF詳細介紹

3.如何利用美股、ETF、港股做好資產配置

4.兩個投行模型,幫助你打造專屬ETF組合

5.如何參與港股IPO,70%獲利的技巧,每月加薪3000元

6.投行報告、回測工具資源分享

7.現場提供線上辦理港美股ETF帳戶

8.港股打新,90%必勝套利法

課程提供電子講義,課後可加入學員專屬討論群,參加過的同學可支付場地費,持續複習


這堂課適合那些人參加?

1.對ETF不熟悉,又想嘗試的投資新手、小資族

2.想了解美港股券商、ETF交易規則、管理費、技巧

3.想建立穩定獲利、現金流的投資者

4.配置多元資產,將投資分散

5.學習美港股IPO,賺取新股收益

》》》點我填寫google表單,第一時間收到開課通知


課程模塊一:ETF是什麼?巴菲特認證的投資方法

巴菲特在2007年時,曾經與資產管理公司 Protege Partners立下100萬美元的賭注。

巴菲特認為:美國股市大盤能夠跑贏資產管理公司挑選的五支基金組合。

十年過去了,結果如何呢?

美國股市大盤大勝,以125.8%的報酬率輾壓36.6%;五支基金的平均報酬率。

巴菲特在接受訪問時說:職業投資者應高度集中,普通人要高度分散。

透過ETF與資產配置,我們不但能降低投資組合的波動,更有機會取得更高的報酬!

參加課程,帶走一套「睡後收入」

這門課的目的正是讓你徹底學會ETF、並擁有操作策略、建立投資組合,並且用回測工具去實際驗證。

提早建立「睡後收入」,在享受生活的同時讓”錢自動賺錢’

》》》點我填寫google表單,第一時間收到開課通知

課程模塊二:港股打新套利攻略

港股打新,又稱港股新股申購,類似台股新股申購。不同的地方是,港股打新的重籤率落在30–80%,比台股中籤率高了20-30倍左右。

此外,港股新股首日上漲率為65%,但是,我們只要掌握四個原則:

發行價、保薦商、申購倍數、產業

就能將港股打新的勝率提升至90%,在我們課程結束會讓大家加入懶人經濟學的打新群組,在裡面小賈會定期撰寫港股新股分析,做為大家認購的參考。

還不了解港股打新的朋友,可以加入小賈開的港股打新臉書群組

截至2/1,小賈建議大家申購的新股都是100%上漲的。


課程常見Q&A

Q: 完全不懂,或只有一點概念的投資新手可以參加嗎?

A: 沒問題,課程安排由淺入深,70%的PPT都以圖像化表示,確保每一位同學都能跟上,課程最後會有QA環節,會後也有專屬討論群,可以隨時複習

Q: 小資族適合買美股、ETF嗎?

A: 適合,美股最少只要買一股就好,不像台灣至少要買1000股(1張)。以蘋果手機(APPL)的股價200美金來說,一個月只要約7000台幣就能定投。

Q: 課程中會談到哪幾個市場?

A: 課程會介紹到美國、港股、各區域甚至全球性的ETF,以及適合操作的策略。

Q: 用國內外券商投資,有何差別?

A: 國內券商可以用複委託的方式買到美股,但手續費相比國外券商稍貴。

另外,想參加港股打新,目前只能夠過香港券商參與 (如富途證券)

》》》點我填寫google表單,第一時間收到開課通知


講者介紹

小賈,懶人經濟學創辦人,現任職於海外投行,擔任股票分析師、芝加哥商品期貨交易所特約講師。

在CMoney、Smart致富、關鍵評論網設有財經專欄,撰寫理財技巧、美股ETF配置等文章,年流量破百萬。

》》》點我填寫google表單,第一時間收到開課通知


往期合作方

CME(芝加哥商品期貨交易所)、元富證券、玉山證券、凱基證券、永豐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基富通、富途證券(美國上市公司, NASDAQ: FUTU)、eToro、等。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