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centive教學:各種理財產品優勢及特色介紹,產品的獲利基礎是什麼?

bincentive教學 這篇文章,主要整理懶人經濟學小賈與Bincentive執行長特助Ann的AMA的採訪精華,會對Bincentive產品的收益、風險、未來發展進行詳細的介紹,也增加Bincentive教學的相關內容,感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AMA最新消息可以訂閱以下頻道:

1.懶人經濟學TG群

2.Line社群

Bincentive成立於2018年7月,主打加密貨幣固定收益、不同風險的投資商品。

團隊結合了區塊鏈,智能合約,金融工程與量化交易等豐富的技術與產品設計經驗,並累積眾多國際知名的機構合作夥伴。Bincentive 團隊不斷提升自身的交易技術與安全機制,致力於連接傳統金融和數位資產管理服務,讓每一位使用者都可以享受簡單,安全和創新的數位資產理財產品。讓您像專家一樣獲利

我們的數位資產理財產品中包含了風險較低的穩定報酬借貸產品,可以滿足各類投資者的投資需求。

想詳細認識Bincentive的朋友可參考:Bincentive評價:產品介紹、安全性以及註冊流程

本文目錄

Bincentive相關社群

Bincentive 官網:https://www.bincentive.com/ 

Bincentive 官方 LINE@:https://lin.ee/CKILPoH 

Bincentive Facebook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incentive 

Q1 Bincentive公司成立的初衷及成員團隊的組成背景?希望提供給投資人什麼服務?

Bincentive數位資產管理平台自2018年成立至今兩年多,希望以可控風險情況下,提供不同風險類別產品,並簡單入手。幫助無時間盯盤的使用者加入加密貨幣投資的行列。

Bincentive交易團隊已有超過服務10家以上機構用戶的經驗,主推穩定獲利的固定收益產品與可控風險的組合型產品。提供給用戶安心、簡單、可承受風險的投資體驗,讓每一位對數位資產理財有興趣的都可輕鬆參與。

Bincentive 公司成員目前總人數約25位,團隊組成來自台灣、美國各地,主要核心團隊與交易團隊過去在金融機構領域、區塊鏈應用上都有豐富的實戰經驗。

Q2 市面上有許多穩健收益的競品,Bincentive 如何吸引用戶的目光,提供的理財產品優勢及特色在哪?

【平台面優勢】

持續增加用戶友善體驗,用戶不需太多步驟就能簡單一鍵操作,降低傳統投人進入加密貨幣投資的門檻。

【產品面優勢】

  1. 固定收益產品穩定性:固定收益產品每月提供穩定淨利息(USDT 年化 8.5 % / BTC 年化 6%) ,已運行 30 檔以上,每個月可隨時將利息領出。
  2. 組合型產品可控最大虧損 : 提供給期望優渥報酬,但同時也穩住資產風險,特別推出固定收益組合風險策略的組合型產品,風險策略嚴格設定停損機制,讓用戶的虧損設定在一定範圍內,既期待又不怕受傷害。
  3. 真正做到資產管理:我們期望打造的是長期的資產管理獲利,最短合約期間短至三個月、長至六個月,希望用戶在Bincentive是真正可以做到長期理財,累積財富。
  4. 用戶資產安全性:用戶的每筆資產會配置在全球前五大知名交易所進行操作,由全球知名審計服務業者進行各交易所帳戶資產審計及內控稽核。

可以看出bincentive在產品規劃上考慮了不同投資人的需求,可以從不同的收益、風險喜好去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產品

Q3 Bincentive 上面提供固定收益 BTC/USDT 及組合型策略產品,針對不同風險偏好的用戶,建議該如何選擇配置?Bincentive 教學

若您是完全不想承受任何的風險,想要固定的領取利息。 那麼Bincentive 的 固定收益 USDT 很適合您。

若您是比特幣的愛用者,希望長期持有,但又想以幣生息, 那麼可以考慮我們的固定收益 BTC

  1. 完全想要穩定固定利息的使用者可選擇年化 8.5% 的 “固定收益 USDT” 
  2. 若期望有高報酬同時本身是可以承受一些風險的使用者,那麼組合型策略將會是不錯的選擇, 組合型策略分為2種: 
  • 穩健組合策略,設定最大虧損為 0% 。(過去一年績效為20.2%)
  • 積極組合策略,設定最大虧損為-3.6%。(過去一年績效為32.4%)

                 #但要特別注意喔,組合型策略並不像固定收益一樣保證報酬。

  1. 若您想都配置一點,可以根據你的風險偏好都做配置,投資門檻只要 1,000 USDT 即可。

Q4 Bincentive 固定收益如何能夠保證給到這樣的數字?

固定收益產品主要是透過三大穩定收益型策略組成,分別為期現套利型策略、造市型策略以及放貸。

這些策略都是市場中立型的低風險交易策略,最大回撤都在 2% 以內,整體年化利率可達到約 12-25%。

而固定收益產品是屬於債權型產品,客戶申購後,Bincentive 即會依據該檔期利率每月支付利息予用戶,直至檔期結束。 

Q5 組合策略產品中包含 20.2% 淨年報酬的穩健組合策略與 32.4% 淨年報酬的積極組合策略,這兩種策略的運作模式有什麼不同?背後是否有風險存在?

組合型策略中 穩健 與 積極 組合策略的差異為策略配置的比例,以下我說明一下喔

穩健與積極組合策略的差異為策略配置的比例,其中

穩健組合策略:固定收益(年化利息 8%): 風險投資。 配比為 8:2
積極組合策略:固定收益(年化利息 8%): 風險投資。 配比為 6:4

組合策略中,在風險投資的部分,皆有設置 15% 的停損比例,並會依據市場狀況調整投入的策略(目前為Bincentive 智能跟單中的 Smart HODL ETH 與 BTC)。

透過固定收益與風險投資的不同比例搭配,可以滿足不同風險偏好的投資用戶,且透過設定好的停損比例(15%),將虧損程度降至最低,最糟情況下,穩健組合策略為 0%,即不會虧損到本金;積極組合策略則為 -3.6%。

若您自己評估這樣的虧損在您可忍受的範圍之內,那個組合型策略您可以考慮成為您資產管理的一部分喔

Q6 我想投資固收的用戶群,最在乎的除了收益率,另一個就是風險了,能為不同產品注記上對應的風險,也可以讓投資人更好判斷是否適合自己~ 在熊市或盤整期間,對於固定收益或是組合策略的報酬及利息是否會有影響?

這裡我可以就固定收益先回覆喔, 剛剛有提到我們固定收益獲利的來源是透過三大穩定收益型策略組成,分別為期現套利型策略、造市型策略以及放貸。其交易團隊已有保證可預期的報酬獲利,所以是有足夠的空間釋出給使用者允諾的年化利息的。

至於組合型策略,因有搭配現貨策略,根據市場的狀況會有些微影響,當現貨策略中的幣種有明顯下跌的狀況時,風險策略的報酬相對會比較低。雖在幣價下跌時會有一定的影響,但本身現貨策略有抗跌作用。

但也因為組合型策略這產品將資產依比例配置在固定收益及風險策略中,並設定嚴格停損機制,可藉由固定收益的部份平衡虧損降低風險。量化團隊也會隨時依市場狀況做調整。

Q7 好的~老幣圈人或許有聽過「烈火事件」,也想趁這個機會,請教烈火事件為什麼會發生?

好的, 這個問題應該是我們的口袋問題之一
該產品當初的產品名稱為 [幣盛選] ,是一個結構型產品,所以會有2種產品「磐石與烈火」,其中磐石用戶擔任資金借出方,並獲得固定利息;而烈火用戶則擔任資金借入方,支付磐石用戶利息,同時將借入資金投入 Bincentive 精選策略中,損益皆由烈火用戶承擔。

其烈火進行的策略主要為趨勢型策略,而在該檔期(BinFi BTC-003)操作期間,加密貨幣市場出現罕見大幅度盤整現象,策略結算報酬為 -2.4%,但再加上需支付磐石用戶的利息後,整體報酬為 -92.4%。

因烈火產品在產品說明說有說到為高風險產品及有可能損失所有投入資產。 他並不像智能跟單及理財產品一樣設定最大停損率。所以這部份產品的屬性是的確有很大的不同。

若各位對詳細經過有興趣,不妨可以聽聽許明恩的PodCast中訪問Bincentive 執行長中有特別詳述

Q8 Bincentive在烈火事件後,對產品做了什麼調整?現在還有類似的產品嗎?

發生該事件後,Bincentive 也做出檢討,此產品因無法讓投資用戶完全理解並錯誤評估自己可承受的風險,所以在眾多考量狀況下 Bincentive 立刻停止烈火產品的推出,並於今天剩餘檔期全數運行完後正式下架此產品。

爾後,量化交易團隊之策略走向調整為中立型、低風險策略為主,運行一段時間確定可穩健獲利後推出理財產品,所以目前Bincentive 的所有產品,不論產品屬性,策略,及運作方式皆與烈火產品毫無關聯。

Q9 之前5月大跌,你們產品是否具有抗跌能力?

過去組合產品採用 SmartHODL 策略,若從策略開跑至今計算至 2021/07/15,報酬為 203.9%(共499天)。

在過去面對 0519 幣圈血洗日,BTC當月高點由 59500 跌至 30000,跌幅49.5%;ETH 由當月高點 4371 跌至最低 1729 點,跌幅高達60%。而 Smart HODL 策略採買入並持有 BTC 及 ETH ,使用量化指標決定何時該買入,並根據市場狀況動態調整持有比例,同時降低價格下跌的風險和波動性,當月虧損僅有 0.6%,放大獲利的同時,也阻止了下跌的可能性。 

Q10 7 月上線的加密貨幣新法對你們的影響?

Bincentive 在尚未7月1號上路「虛擬通貨平台及交易業務事業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辦法」,其中規範虛擬通貨業者需要落實實名認證,大家在申請帳號時都要提交身分認證,方能申購產品需特別注意!

Q11 在bincentive投資,會有稅務上的問題嗎?

目前現行法規是將加密貨幣設定為海外所得,100萬以下不需納入稅務計算。 

但在近期有提到買賣若發生於境內,應申報為綜合所得稅中的財產交易所得。

但因目前尚無明確的規定與規範,用戶可以再隨時留意狀況。

Bincentive 也會隨時留意最新狀況,提供給大家最新資訊的諮詢。

Q12 未來是否會推出新的產品,會有 ETH 或 USDC 固定收益的產品嗎?

目前正積極規劃各式產品,在不久將會有新產品釋出,還請大家敬請期待!

Q13 在安全性上,要怎麼知道Bincentive是安全合規的呢?

為了保障消費者的資產真的有被正當的利用,我們的資產管理帳戶由全球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確保真實交易。

除此,目前已服務超過 10 家全球知名交易所與機構,並提供策略與產品服務,機構用戶相對來說會對公司稽核及公司團隊的交易能力更為嚴格,所以Bincentive 這裡能夠獲得眾多機構用戶的青睞,具有一定的信任基礎關係。

另外特別提醒, 最近Bincentive 的確被詐騙平台拿去盜用, 所以有看到可疑的平台, 請務必向Bincentive 官方網站求證喔!!

社群問題

1.現在有已經有不同的相關投資產品競爭激烈Bincentive有可以跟提供比其他相關投資公司更好的服務?

的確,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種類似的產品, Bincentive 提供的服務除了產品持續的優化, 及推出更多樣化的產品之外, 只要每一位客戶有資產管理上的需求, 都可以在我們這裡得到1對1的專人服務 (不論是實體到我們公司或是線上1對1的服務)。

雖然我們的產品合約期最短目前為3個月, 但對於真正想要理財及做資產管理的投資人, 若只看到短利7天,  或是風險較高的產品, 可能只能賺取短期的利益。但投資是長遠的, 我們希望能夠讓客戶長期獲利,並在風險可控的狀況下獲利。

2.未來有考慮對平台幣做賦能嗎?

Bincentive 已有自行發行的平台幣 BCNT,過去比較使用在 智能跟單 的保證金折扣。 近期如同前面所提到,會有BCNT 的平台計畫。第三季末時會正式公布給大家,請大家拭目以待

3.Bincentive如何保障客戶的資產? 

這個我想和之前問的題目一樣, 資產安全是Bincentive 的第一把關及重視的: 

為了保障消費者的資產真的有被正當的利用,我們的資產管理帳戶由全球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確保真實交易。

其我們交易操作的交易所都為全球前5大交易所, 資產可以有一定的保障與保險機制。

除此,目前已服務超過 10 家全球知名交易所與機構,並提供策略與產品服務,機構用戶相對來說會對公司稽核及公司團隊的交易能力更為嚴格,所以Bincentive 這裡能夠獲得眾多機構用戶的青睞,具有一定的信任基礎關係。

4.有相關的大使計畫、推薦功能嗎?

這個目前Bincentive 與問題2中是一起規劃,我們希望提供全盤式的方案, 讓用戶都可以享受面面俱到的服務。

Bincentive介紹:https://earning.tw/what-is-bincentive/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派網,享終身 20% 手續費減免與虛擬貨幣合約專屬交學、直播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