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port空投活動,懶人經濟學用戶專享,最高60美金空投

Matrixport空投

穩健收益首選產品 – Matrixport

進入十月,比特幣就開始強勢反彈,在突破6萬美元大關後繼續上漲,一度突破其歷史最高點。美國首只比特幣期貨ETF成功在紐交所上市交易,也刺激比特幣的拉升。自今年年初以來,比特幣的價格已經上漲了一倍多。但由於各種因素的影響,包括越來越多的機構接納採用比特幣、監管加強、對挖礦所使用能源情況的擔憂等,其價格一直處於巨大的波動之中。雖然目前行情一片大好,但也有不少人陷入苦惱:接下來的行情是牛市繼續,還是像2017年牛市末尾的情況,出現急劇下跌?所以都跑來問我如何才能把握行情,獲取穩健收益?

除了前幾天分享的美元放貸策略,Matrixport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有漲跌皆賺的雙幣理財和下有保底上有增益的趨勢智盈,也有固定收益產品(美元約9~15.5%),非常適合懶人投資。

比如你覺得接下來比特幣還會漲,比如比特幣9天後會漲到$70000,並且想在此處止盈,就可以購買下圖中BTC雙幣產品。在到期日,就可能出現以下兩種情況:

1.當結算價大於掛鉤價$70,000時,止盈成功,以$70,000的價格賣掉比特幣,還獲得年化64.88%的USDC收益。
2.當結算價小於掛鉤價$70,000時,直接回款BTC,除了投資的BTC,還獲得年化64.88%的BTC收益。

如果你認為接下來會跌,想要抄底,就可以購買BTC-U產品,抄底的同時還可以獲取利息(相當於以低於掛鉤價的價格抄底)。簡而言之,不管最終行情如何,要麼賺幣要麼賺錢。Matrixport平臺上有不同週期,不同價格的產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雙幣理財可以通過選擇掛鉤價格和結算時間來控制風險,年化報酬高,但手中的幣或錢可能被轉化。如果你想要保本賺利息且不想被轉化,可以選擇趨勢智盈。

趨勢智盈——保底增益

趨勢智盈的玩法很簡單,我們可以根據對未來的行情做的預判選擇投資方向和價格,如果猜對了給你更高的收益,猜錯了就給你保底收益。

以下圖為例,如果BTC在10月29日結算時價格低於$65000的話,那就會給你6%保底年化收益;如果高於$65000,那年化收益率就會隨幣價上漲不斷增加,最高可以到25.2%。

最後,最近與Matrixport爭取了更多福利,10/22~11/22這段期間,只要懶人經濟學註冊用戶交易量>450萬美金,期間內有任一筆投資的朋友只要都可以領到15美金的空投(需kyc)。

這個450萬美金並不高,和M站要了這幾個月的社群數據,基本可以輕鬆達到,我會把手上資金額外加進來,確保參與活動的各位都能拿到空投,這樣說夠直接了吧XD

立即註冊Matrixport,領取 55U 新人註冊獎勵任務

專屬客服群:https://t.me/matrixport_lazyeco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