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大交易平台暴雷當下成為一股清流,CoinEx如何實現零安全事故?

coinex

2019年,全球知名數字資產交易平台幣安發生黑客攻擊事件,7,000多枚BTC被盜;而這已經不是幣安第一次發生安全事故,早在2018年,黑客就曾操控若干個幣安用戶的賬戶,將加密貨幣全部換成BTC(數量達1萬枚以上),而後黑客又使用API交易機器人用這些BTC大量買入VIA幣,直接把VIA的價格拉高100倍以上,最後拋售來控制幣價。作為一線交易平台的幣安一直以來安全負面新聞層出不窮,長此以往也很難給予用戶更多信心,那麼CoinEx如何實現安全零事故?

CoinEx邀請碼 (手續費終身20% OFF)

》》》立即註冊Coinex,享終身手續費20%減免

2020年,昔日的明星交易平台FCoin自曝有7000-13000枚BTC的缺口,平台徹底崩盤,遺憾退出加密舞台。 2018年FCoin打開了“交易即挖礦”的魔盒,一時間各大交易平台紛紛效仿,但FCoin因巨大的分紅量導致系統長期處於高危狀態,在流量和利益的誘惑下,團隊並沒有重視安全問題,直到數據出錯導致資金外流、出現兌付危機時,想要挽回發現為時已晚。 FCoin無視安全建設也最終導致其親手結束了自己的時代。

同樣也是2020年,知名交易平台KuCoin也出現安全危機,平台遭遇了嚴重的黑客攻擊事件,損失約2.75億美元資金。在KuCoin團隊發現未經授權的大量資金從KuCoin熱錢包中取出時,才意識到出了安全漏洞,而這也是2020年加密圈最大的黑客攻擊事件。
分析各大交易平台的暴雷原因,無外乎是“黑客攻擊”和“挪用用戶資金”;但歸根究底,就是在追求利益、跟風熱點時,忽視了平台潛在風險和用戶資金安全,最終導致平台安全漏洞百出。無視平台安全建設的後果是輕者口碑受損,嚴重者永久退出加密市場。

作為全球知名的數字資產交易平台,CoinEx既擁有交易挖礦的背景,也面對著同樣的行業風險,只不過在安全與利益的岔路口前,CoinEx做出了與其他交易平台完全不同的選擇,不僅實現零暴雷,也收穫了良好口碑。

coinex

CoinEx自2017年成立至今已有5年時間,在安全方面一直保持零事故的紀錄。這一點在加密行業非常罕見,無論是一線還是二三線交易平台,都多多少少發生過被黑客攻擊和宕機等問題。 CoinEx之所以能保持超高的系統穩定性,得益於兩點:
第一,創始團隊是技術出身,在系統安全、運維安全和錢包安全三個方面頗有經驗。 CoinEx平台採用冷錢包+多重簽名等策略,並與業內頂尖安全團隊合作,確保資金安全;此外,CoinEx也會不定期針對系統的安全性展開滲透壓力測試,及時排查安全漏洞等;系統安全得到全方位保護,用戶資產安全自然有了保障;
第二,CoinEx承諾並踐行100%備付金,不以任何理由將用戶的資產作為其他用途,在用戶需要提現資產時,做到百分百支付;這條紅線也直接杜絕了挪用用戶資產、內部人作惡的可能。

除了實現技術上的安全,CoinEx也力求平台公開透明,不僅每月發布生態月報公佈CoinEx運營情況,CET的回購銷毀數據也均在官網實時展示,主動向用戶披露自身信息和進度。這些都說明CoinEx非常重視用戶體驗,並且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戶資產處於絕對安全的狀態。

一般來說,用戶在選擇交易平台時,很少會關注到平台在安全技術上付出的成本,CoinEx作為行業的老兵,深知這些功夫不能省,否則平台的路會越走越窄。正是這些年來踏踏實實地沉澱技術,CoinEx才得以在黑客盛行、平台宕機及暴雷的當下保持安全的口碑。成為一個值得用戶完全信賴的交易平台不僅要靠系統的安全穩定,也要靠紮紮實實的產品和技術等能力。

在加密行業,只有那些以用戶服務為中心、堅守安全底線的交易平台才有機會繼續在時代的浪潮中繼續前行。 CoinEx之所以能在各大交易平台暴雷時依然成為一股安全清流,不僅源於自身對產品和技術的超高要求,更源於始終堅持平台安全和用戶至上的原則。

官方網站連結(關注 CoinEx 中文官方管道,還有機會獲取空投福利):

官網:

https://www.coinex.org/

官方信箱:
Product@coinex.com
客服信箱:
support@coinex.com
TG繁中群
https://t.me/CoinExTraditionalC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oinex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inexweb/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inExChinese/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