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掛單即可快速兌換資產,CoinEx 一鍵兌換功能上線

coinex 一鍵兌換目前在加密市場中,投資者兌換數字貨幣主要通過幾種形式:第一,以現貨交易的形式在中心化數字貨幣交易平台(CEX)進行資產兌換;第二,通過去中心化交易平台(DEX)使用鏈上資產兌換功能;第三,借助市面上的各類跨鏈橋工具進行資產兌換。CoinEX 一鍵兌換

在這三種主要兌換形式中,DEX的使用門檻較高,對於小白用戶來說相對不太友好,且在鏈上兌換會受到流動性和滑點等限制。一般來說,主流幣種的流動性相對較好,其滑點較低,較少出現交易延遲的情況;而越是非主流的小幣種,其滑點可能會越高,同時用戶也需要更長時間等待交易完成。
跨鏈橋可以幫助用戶完成不同鏈上的資產兌換,比如將A鏈的B資產兌換為C鏈的D資產;但隨著鏈上交易需求不斷增加,跨鏈橋託管的資金規模也越來越大,因此也成為黑客最愛攻擊的選擇之一,這也導致跨鏈橋成為安全性事件的高發地。

CoinEX 一鍵兌換

相比之下,在中心化交易平台進行現貨交易,是目前兌換數字資產最簡單快捷的方式,也是絕大多數加密用戶的選擇。但由於現貨交易需要進行掛單操作,用戶在資產兌換過程中並不能實時快速以較穩定或可接受的價格換取需求幣種。因此,中心化交易平台的資產兌換功能也成為了眾多加密用戶的交易需求。

為了提升用戶的交易效率和交易體驗、助力用戶更方便快捷兌換資產,CoinEx網頁端和App端已於2022年3月23日(UTC+8)上線【兌換】功能。

coinex 一鍵兌換

CoinEx平台的兌換功能可以幫助用戶快速兌換不同的數字貨幣,用戶僅需選擇兌換幣種及目標幣種,由系統提供報價,即可實現一鍵兌換;兌換由現貨賬戶結算,用戶無需擔心掛單及交易手續費等問題。目前CoinEx交易平台上線的大部分數字貨幣均支持兌換。

那麼如何找到該功能入口,快速體驗一鍵兌換? CoinEx網頁端和App端均可快捷操作,詳情如下:
一、網頁端
登錄CoinEx官網,點擊導航欄【交易】並選擇【兌換】;此外用戶也可點擊導航欄【資產】,選擇【現貨資產】,最後點擊【兌換】。

coinex 一鍵兌換
二、App端
登錄CoinEx App,在【首頁】點擊【兌換】即可。

coinex 一鍵兌換
值得一提的是,幣幣之間的兌換價格由系統根據當前市場深度計算得出,具體兌換所得數量以實際成交為準。此外,兌換功能不額外收取費用,僅收取交易手續費,費率與現貨交易Taker手續費率一致且支持CET抵扣,具體費用以平台實際收取為準。

與此同時,在CoinEx平台上的單筆兌換最低限額為1USD等值的數字貨幣,不同幣種的最低及最高限額均不相同,具體限額用戶需以頁面顯示為準。

CoinEx上線該功能後,用戶無需掛單即可快速兌換數字資產,兌換功能不僅滿足用戶的資產兌換需求、提升用戶的交易效率,也進一步顯示了CoinEx在產品優化和服務升級上持續發力,為用戶提供更細緻、更全面和更便捷的加密交易服務體驗。

官方網站連結(關注 CoinEx 中文官方管道,還有機會獲取空投福利):

官網:

https://www.coinex.org/

官方信箱:
Product@coinex.com
客服信箱:
support@coinex.com
TG繁中群
https://t.me/CoinExTraditionalCN
Twitter
https://twitter.com/coinex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inexweb/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oinExChinese/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