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建信任之基,開創加密市場新紀元:BitMart 2023 年卓越之旅

BitMart 近日發布了 “構建信任之基,開創加密市場新紀元:BitMart 2023 年卓越之旅” 年終報告。

2023 年,加密貨幣和 Web3 行業經歷了動蕩的一年,嚴格監管環境成為新常態,市場波動性極高,監管合規成為影響未來行業發展的關鍵因素。盡管面臨諸多挑戰,但 BitMart 始終致力於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法規,將提升用戶信任度視為平台使命。BitMart 對金融創新的承諾使其在行業內的不確定性中獨樹一幟,成為推動行業穩定發展的重要力量,並被 CNBC 評為2023年 “全球頂尖200家金融科技公司” 之一。

隨著比特幣價格在 2023 年12月31日達到 42450 美元的年度峰值,整個行業都沉浸在比特幣現貨 ETF 變革的喜悅中。2023年,BitMart 憑借其遍布在 180 個國家和地區的龐大用戶基礎,不僅參與了市場的變遷,更引領了行業的發展。2024 年,BitMart 將以廣大用戶群體的信任為支撐,迎接下一波加密貨幣行業新浪潮。

全球化視野:加密市場新篇章

2023年,BitMart 的無邊界金融平台願景穩步推進,以用戶為導向的全球化進程在歐洲和亞洲引發了當地社區的強烈共鳴。這一年,BitMart 在提高全球可及性和包容性方面取得了長足進步,也推動了社區的不斷壯大。通過專注於以用戶為中心的理念,BitMart 不僅建立了區域化的社媒社群,還提供了定制化的交易服務,滿足了各大洲用戶的多樣化需求。

在香港,BitMart 加強了在該地區的投入,積極擁抱新的監管環境,不僅推出了專屬交易平台,還在數碼港設立了辦事處,並申請了數碼港培育計劃(CIP)。這些舉措都凸顯出 BitMart 對香港市場的重視程度,為其在香港的持續發展夯實了基礎。此外,與香港虛擬資產評級機構(HKVAC)的戰略合作夥伴關系,也彰顯了 BitMart 致力於構建一個更加透明、安全和創新的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的決心。在歐洲,BitMart 在立陶宛獲得了與加密貨幣相關的許可證,鞏固了在歐洲市場的地位,也表明其在最高監管標準下運營的決心。

BitMart 在 2023 年的敘事也始終貫穿 “責任” 和 “全球影響力” 這兩個關鍵詞。當土耳其發生嚴重地震時,BitMart 立即與當地救援團隊取得聯絡,為災民提供援助,體現了其對全球公民的責任。與此同時,BitMart 還在這一年舉辦了一系列充滿活力的線下活動。正是這些在世界各地成功舉行的聚會,匯聚了加密行業多方觀點和對 Web3 的美好願景,凝聚成通向全球加密用戶的橋梁。

創新促增長:BitMart 日益增長的市場影響力

BitMart 的運營規模在 2023 年逐步擴張,從深受加密貨幣用戶喜愛的現貨和杠杆交易市場,到盛況空前的的銘文市場,BitMart 在過去一年市場拓展取得突破性進展並逐漸成為加密交易者的首選。BitMart 憑借尖端的技術解決方案,豐富的資產種類,滿足了交易者多樣化的需求。此外,本著用戶至上的理念以及對提供卓越服務的不懈追求,BitMart 還為銘文市場引入了基於訂單簿的獨特交易機會。

在 2023 年的發展進程中,BitMart 不僅擴大了運營規模,還構建了一個與用戶願景產生共鳴的可信平台。其中,”邊學邊賺” AMA 項目及其基於 NFT 的獎勵制度,為社區用戶的參與開創了一種創新玩法,使用戶在豐富其加密貨幣知識儲備的同時獲得獎勵。BitMart 對創新的專注推動了產品更新迭代,每一次更新也都遵循平台願景和價值觀。在 2023 年,BitMart 致力打造了一個值得用戶信賴的生態系統,正是歷經多年的積累,為 BitMart 實現宏偉藍圖奠定了堅實基礎。

用戶至上,合規為本

2023 年,在監管變化和合規標準不斷提高的背景下,BitMart 脫穎而出,成為加密貨幣交易所領域值得信賴的領導者。這一年,BitMart 主動擁抱合規,堅定不移地致力於推動區塊鏈行業的發展,並通過其以用戶為中心的運營方式為行業樹立了新的標杆。BitMart 始終致力於打造一個安全且專業的交易環境,不斷努力超越行業標準,確保用戶在一個可信賴的環境中放心地進行交易。

2023年,BitMart 在提升用戶信任度的進程中也達成了眾多技術整合的戰略合作,加強了基礎設施建設並提升了整體用戶體驗。無論是通過采用尖端技術實現更快、更高效的交易,還是與合作夥伴合作加強反洗錢(AML)和反恐融資(CFT)防範措施,BitMart 的各項舉措都是為了建立一個可信賴的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交易平台。BitMart 將合規性與用戶賦能視為核心使命:確保每筆交易都以信任為基礎,每位用戶都被 BitMart 所珍視。

重要裏程碑與戰略合作

2023 年對於 BitMart 而言是具有裏程碑意義的一年,平台不僅在業務增長方面實現了突破,也在全球範圍內斬獲了多項大獎,獲得了權威的實力認可。這一年,BitMart 登上了全球舞台,被 Investopedia 列入 2023 年度最佳交易所之一,獲得了金融行業著名媒體《國際商業雜誌》評選的 “2023年度全球最佳加密交易所” 大獎,並榮獲 Crypto 306 迪拜博覽會頒發的加密貨幣行業 “最值得信賴的交易平台” 殊榮。每一項榮譽都展現了 BitMart 對用戶的承諾 — 提供一個安全、透明、功能豐富的交易平台,滿足經驗豐富的交易者的使用習慣,也吻合新用戶的需求。

在取得這些成就的同時,BitMart 還建立了眾多戰略合作夥伴關系,包括與聚焦香港的 Web3.0 媒體平台 Meta Era 和知名交易投資分析工具 TradingView 的重要合作。通過這些戰略合作,BitMart 擴展了其業務領域,也推動了全球加密貨幣生態系統的進步。這些合作使BitMart超越傳統交易平台的界限,也彰顯了其戰略願景,即發展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在現貨和區域衍生品交易方面引領行業高質量發展,並推動加密貨幣的行業普及。

展望 2024

邁入 2024 年,BitMart “構建信任之基,開創加密市場新紀元” 的旅程將以全新的面貌繼續前行。在 2023 年取得輝煌成就的基礎上,BitMart 將持續加強與 BitMartians 之間的鏈接,通過部署 WAF、XDR、HIDS 和 CWPP 等頂級安全措施,更好的保護用戶資產,確保交易體驗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2024 年,BitMart 將建立多元化產品矩陣,並進一步挖掘銘文市場的無限潛力。此外,BitMart 將持續為用戶打造一個多功能、適應性強的平台,始終站在市場趨勢和技術發展的前沿,以迎接下一波加密貨幣新浪潮。

祝願 BitMartians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在新的一年裏,BitMart 將延續以本地化方式進行全球擴張,進一步了解和滿足不同用戶群的獨特需求。作為全球領先的數字資產交易平台,BitMart 也將繼續推進科技創新,成為讓每個用戶都能交易、學習和成長的全球加密社區。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