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Ex合規之路:基於業務發展,積極尋求合規化路徑

coinex交易所

去年,加密貨幣市場一路高歌猛進,以特斯拉為代表的一些上市公司開始購買比特幣作為資產配置。隨著加密貨幣對金融市場的影響越來越大,各國的監管機構不得不開始正視加密市場這個行業。

CoinEx交易所牌照與產品介紹、特色、手續費總整理

Coinex交易所合規之路

作為全球數字貨幣交易平台的CoinEx交易所,在早前就開始組建專業的合規團隊,加速CoinEx在全球合規進程的步伐。 2021年12月,CoinEx交易所取得了MSB金融牌照,並且同步在進行多國牌照的申請,這為CoinEx全球化進程中的合規發展奠定了基礎。

coinex合規

兩手抓合規,內外雙管控
由於數字資產所具有的匿名性、跨國流動、高效兌換等特徵,縱觀目前各國針對數字資產交易平台的立法現狀,KYC/AML風險是監管機關的重要關注點。

CoinEx交易所成立於2017年,憑藉自主開發的核心交易撮合系統及極速流暢的用戶體驗,致力於為全球用戶打造最安全、穩定、高效的全球數字貨幣交易平台。為了更好地服務用戶,CoinEx交易所的合規進程採用內外監控、雙管齊下的戰略,一個是做到對平台KYC流程的完善,加強平台從身份認證到風險篩查上的管控,遵守全球的“了解你的客戶(KYC)”和反洗錢(AML)規定;另一個是積極推進對全球合規牌照的申請,加速CoinEx成為行業合規典範之一。

為了更好的配合各個地區的合規監管工作,CoinEx交易所在官網上設置了“執法請求”的入口,這是一個能讓執法機構或個人向CoinEx提出協助執法的請求通道,方便CoinEx迅速配合處理執法機構或個人的請求,同時表明了CoinEx積極擁抱合規的一個態度。

coinex合規

內部監控
對內,CoinEx交易所已經開始建立內部監控制度,並設立了專門的合規/風險控制部門,對平台的大額交易採取實名認證等相關措施,對平台的可疑交易則採取中止交易、凍結賬戶等相關措施。 CoinEx在與用戶的業務關係存續期間,將持續實施KYC措施。 CoinEx交易所在內部監控系統上不斷地提高技術水平,以應對全球性的反洗錢要求,確保在自家平台上不會進行任何非法活動。

外部監管
對外,CoinEx交易所從去年開始就積極擁抱各國的合規審查,加速全球化合規進程。對於部分國家和地區已經出台了數字貨幣交易所監管政策的,CoinEx交易所在開展業務時也遵守了當地的政策。除了已經拿到的MSB牌照之外,CoinEx交易所已經在主動申請其他國家地區的合規牌照,進一步推進交易所合規全球化。

區塊鏈行業發展迅猛,各司法區域的監管也會隨著行業的變化而調整,CoinEx交易所的合規團隊一直將重心放在全球監管法規上,做到了對全球合規政策實時跟進、隨時更新。 CoinEx交易所秉承著“用戶至上”的原則,為給用戶帶來更多的安全感,找准自身“合規”定位,持續為實現“全球化、合規化、專業化”的目標而努力,此次獲得MSB金融牌照,意味CoinEx交易所將加速全球化合規發展的戰略計劃。

深耕合規之路,擁抱主流趨勢
從全球形勢來說,交易所的全球合規進程越快,得到各國監管的認可度越高,在各國拿到的牌照越多,越有利於全球業務的快速拓展。交易所想要滿足監管合規要求,就勢必要從內到外進行監控管理,CoinEx交易所正是朝著這個合規方向前進,在合規的道路上深度耕耘,與主流合規趨勢同步。

coinex交易所

CoinEx交易所堅信,全球合規化將會促進加密行業規範化發展,也會帶來新一輪加密貨幣交易所的“行業洗牌”。對於CoinEx交易所而言,只有合規才能穩定軍心,加速全球化進程,甚至能給整個行業帶來積極的改變,促進加密市場更長遠、更良性的發展。

CoinEx福利——2000美金等你來瓜分!

關注CoinEx中文官方渠道,即可領取空投獎勵一份!價值2000美金的CET等你來瓜分! !
Coinex:Instgram官方連結
Coinex:FB官方連結
Coinex:YouTube官方連結
Coinex:Twitter官方連結
Coinex:Telegram官方連結
需要同時關注並加入社群,憑關注截圖找社群客服領取獎勵!




立即透過懶人經濟學連結註冊任意交易所,享虛擬貨幣專屬教學、福利群!

最近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該如何安全、無痛的進入加密貨幣世界,這邊統整了我自己長久使用、體量大名聲好的虛擬貨幣交易所給大家,可以快速省下爬文的時間。

  • 幣安: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流動性佳,現貨、合約、Defi這裡通通有,文章介紹
  • OKX: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USDT活存15~40%,IEO收益率極高,文章介紹
  • 派網:14種免費量化交易機器人,我用來使用網格交易、雙幣投資的好工具,文章介紹
  • ACE:USDT美金定存 8~ 15%,穩健投資與被動收入的選擇,文章介紹
  • MAX:台幣出入金專用,可以讓你把台幣與USDT互換,購買各種虛擬貨幣,文章介紹

更多交易所的特色與介紹,可參考:虛擬貨幣交易所排名、理財產品、手續費、IEO、推薦新手註冊交易所統整

本站文章僅做教學使用,內文提到產品/服務/標的均不代表任何投資建議,投資人需了解任何投資皆有其風險。文章相關連結皆可視為有可能為網站帶來介紹費,主要用來支持網站持續分享,且不會為你帶來額外成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